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阿尔托大学理学院高级研究员Timo Nyberg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做学术交流

阿尔托大学理学院高级研究员Timo Nyberg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做学术交流

8月1日下午,阿尔托大学理学院高级研究员Timo Nyberg一行8人到访广州软件所做学术交流,广州软件所运营总监余方陪同接待。

阿尔托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经验的全新大学,由三所芬兰大学合并而成:赫尔辛基经济学院(The Helsinki School of Economics)、赫尔辛基理工大学(Helsink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和赫尔辛基艺术与设计学院(The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Helsinki)。自2011年1月1日,阿尔托大学理学院已拆分为4所新的学院, 而在阿尔托大学的这6所学院均是在其各自领域里久负盛名和处于领先的地位。

Timo Nyberg一行此次到访目的是为了了解广州软件所在软件应用方面所获取的成就。在软件所展厅,Timo Nyberg一行亲自体验了智慧路灯、智慧家庭、智能视频分析和智慧办公云等系统,其中对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智慧家庭系统和智慧路灯系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阿尔托研究员听取路灯展品介绍

阿尔托大学研究员与软件所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