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首页 > 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承担的粤港澳合作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科研动态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承担的粤港澳合作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0-01-15 

    2020年1月14日下午,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承担的粤港澳合作项目“移动互联网取证关键技术研究”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在广东省科技厅举办,与会专家对于课题组取得的成果、超过任务书要求完成的技术指标、知识产权、经济指标及项目的社会效益均给予高度评价。

    该项目是我所与香港科技大学联合申报的粤港联合创新领域项目。项目负责人丁丽萍带领课题组经过两年的技术攻关形成了手机取证的各种版本和形态的产品,实现了预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课题组将继续对科研成果形成的产品进行精化和改善,为维护法律公平公正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