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携产业报告各编委单位专家领导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携产业报告各编委单位专家领导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12月23日,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副总工程师温廷祥,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副院长侯全心,广州信息协会会长罗敏静,以及《广东数字政府建设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产业报告》)各编委单位专家领导一行30余人到访我院参观交流。常务副院长袁峰、副院长李引参与接待。

应用成果展示

参访团一行浏览了我院在城市大脑、智慧灯杆、车路协同、食品溯源、区块链金融、人工智能应用以及数据资源治理、数据挖掘分析等方面的应用研究与具体成果案例介绍。

副院长李引(右)讲解介绍

副院长李引(右)讲解介绍

座谈交流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副总工程师温廷祥以《产业报告》为切入点,对参编工作的各项事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各参编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副总工程师温廷祥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副总工程师温廷祥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表示,本次活动汇聚了各编制单位代表共同总结交流经验与心得,探讨合作机会,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此类交流能够成为常态化活动,促进数字政府建设,赋能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他也表示,《产业报告》将作为协会每年重点工作推进,协会还将落实大数据职称以及各项团标编制工作,希望各会员单位持续积极参与。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

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

随后我院常务副院长袁峰代表广州软件院对本次活动到场的所有专家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近些年来专注的领域方向与产业应用情况。各单位代表也针对本次产业报告编写发表了经验见解,并为政府未来的数字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参观

联系部门:科技处

电话:020-22912681